盔 甲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盔 甲

盔甲系统是烽火战国游戏首创的特色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据点及任务收集合成盔甲的材料,并在盔甲合成界面合成盔甲。盔甲是您千军万马在外征战的护身符!

盔甲使用:

战斗发生后,如果发生士兵的损失且部队携带了盔甲,则每件盔甲可以使对应级别的一个已损失的士兵复活,复活的士兵将随着返回部队回到出发城。每复活一个士兵将消耗对应级别的一件盔甲。

盔甲只能应用到攻击类士兵身上,没有侦察、运输、拓荒兵种的盔甲。

盔甲档次:

盔甲分为4个档次(青铜甲、白银甲、黄金甲、圣甲),出征的部队只能携带出征兵种相对应的盔甲。

合成盔甲:

盔甲的合成需要用户在盔甲页面进行,合成需要特定的材料、金币以及合成时间。材料可以通过攻击据点及完成任务获得。

盔甲详细属性表如下:

盔甲图片 盔甲级别应用士兵需要金币需要材料
青铜甲 粮草兵、运输车、侦察兵、拓荒部队 1 青铜碎片*1、羊皮*1、棉*1
白银甲 枪盾兵、强弩兵、长枪兵、弓箭兵 5 白银碎片*1、狼皮*1、棉*2
黄金甲 骑枪战将、骑射战将 30 黄金碎片*1、豹皮*1、细麻*1
圣甲 重甲将军 150 圣石*1、虎皮*1、细麻*2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