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挑战赛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家族挑战赛

1. 报名规则:

家族挑战赛定于每周六1400-1600(第一场)、2100-2300(第二场)共举行两场,每场设定时长为2小时。家族挑战赛以家族为参与单位,大于等于20级的家族的族长可以参与报名(其他家族成员只需在比赛时间内上线参赛即可)。报名时,族长点击相应的场次即可报名,可以只报一场,也可以两场都报(每周五0-24点可以报名),每次报名需消耗金币10万,同时需缴纳5000-20000(族长自选)家族积分,缴纳家族积分越多,获胜后得到的功勋就越多。金币不足,或扣除家族积分后,将导致家族积分少于20级家族所需的最低积分时,无法报名。

报名后到挑战开始前这段时间内,因任何原因导致家族解散或被删除,则直接将该家族从报名的家族列表中删除。族长更替不影响家族挑战赛的报名情况。

 

2. 匹配规则:

    每周六上午8点之前对所有参与报名第一、二场的家族进行随机匹配。

    若该场次总报名数为奇数,则最后一位报名的家族不参与匹配,同时全额返还族长报名时扣除的金币和家族积分,向族长发送相应的系统邮件。

 

3. 战斗规则:

    挑战赛开始后,参战双方家族的成员可以点击“家族挑战”按钮,选择“进入战场”开始家族挑战赛。点击相应的据点,可以进行相关操作,如派兵、悬赏、将令信息等。

    每个领地只允许双方各派一支队伍,当前领地已被自己家族占领时,则该己方家族不能再派队伍。每次派兵可以派出1个英雄和实力值小于等于2500000的部队。家族挑战赛过程中,无论胜负,英雄不消耗体力、不获得经验,阵亡的士兵将直接在出发城池100%复活。

    各级据点由路关联,攻占高级据点时,必须先占领与之关联的前一级别。例如:占领营寨1,必须先占领与之联系的岗哨壹和岗哨贰;占领卫城壹,必须先占领营寨壹,营寨贰;其他据点同理。

    占领各级据点可以获得积分。岗哨,1分;营寨,3分; 卫城,7分。

 

4. 将令玩法

    在家族挑战赛过程中,族长可以使用拥有特殊功能的各种“将令”(目前拥有30多种),将令可以对据点产生各种特殊效果。

    挑战赛开始后参战双方家族自动获得2张将令,同时每隔20分钟会在世界地图上随机刷新40个将府;家族挑战赛“战场动态”面板会展示最近刷新的10个将府的具体坐标,只有本场挑战赛内的双方家族成员可以看到,同时只有双方家族成员可以派兵攻打,其他玩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但无法攻打。

 

  

5. 悬赏玩法

    挑战赛期间内,参战双方家族任意成员可以在任意已被对方占领的城池上设置赏金,单次赏金额度为5000-1000000。其他不属于参战双方家族的任意玩家可以点击悬赏据点发动进攻,派出部队攻打该领地。领赏金的玩家在途中时手动召回部队,则视为放弃此次领赏。悬赏玩法中领地将令对参与悬赏的玩家仍然有效,若某玩家成功占领领地,则该领地归悬赏方家族所有,接受悬赏任务的玩家部队原路返回,并获得80%的悬赏金币,其他参与悬赏玩家的部队原路返回。赏金玩法的派兵规则、胜负计算、战斗结果处理与家族挑战赛双方家族的参战者的规则一致,占领失败时无法获得金币。

    中途召回部队或者取消派兵,则领地赏金状态不变,其他玩家可以继续领赏。挑战赛结束后,没有被领取的赏金返还悬赏者。

 

6. 奖励设定

获胜方将获得报名时缴纳积分等额的功勋值,功勋值用于提升家族功勋等级,功勋等级提升后家族将获得更多技能点族长可以分配这些技能点给各个家族技能,但是每个家族技能最多只能加120点。

平局时双方获得的功勋值=报名时缴纳的家族积分/2

 

7. 胜负判定

    任一方参战家族占领(包括将令行为)最终领地时,则家族挑战赛立即结束,获胜方为占领最终领地的一方;挑战赛2小时限制到期时,则家族挑战赛立即结束,若仍没有任何家族占领最终领地,则计算双方的占领积分,占领积分较高的一方为获胜方(隶属于A家族但无部队占领的领地仍会增加A家族的占领积分)。家族挑战赛结束后,已占领驻扎的部队和正在行军途中的部队均返回至各玩家的派出城池。

双方最终分值相同时,则以最先到达这一分值的队伍作为获胜方。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