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攻略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军事攻略

当您的资源发展和内城建筑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如果您已经建造了军营,那就可以开始招募您的忠实士兵了。士兵有多种属性,不同兵种有不同的特点,有的兵种还会有招募的前提条件。不同兵种需要的资源也不同,合理安排各种资源来招募到您的王者之师吧。

进攻掠夺

点击地图中任意一个城池,在副面板中就会显示出该城池的详细资料。随后再点击“攻击”按钮即可进入派兵的界面。

玩家在界面中选择兵种和数量,装备种类和数量后,就可以开始攻击行动了。攻击成功后,可以掠夺到被攻击方的资源。

当朋友的城池受到攻击时,您还可以去联防他。

征剿据点

据点系统可以看作是游戏中的野外NPC怪。玩家在据点系统中刷怪练级,还可以打到宝物英雄、材料、金币、道具等物品。

英雄武将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征剿据点来俘获英雄。当您成功攻打下一个带有“英雄”标签的据点后,您将可以俘获一个英雄。等级越高的据点越有可能打到高级英雄。
拥有英雄后,可以让英雄参与战争中,英雄的攻击、防御、速度等属性都是很高的。还可以让英雄携带宝物,可以对整个队伍有加成效果。

更多攻略和讨论,欢迎进入烽火战国游戏论坛:点击进入游戏论坛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