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一骑当千 豪杰的崛起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全新版本:一骑当千 豪杰的崛起

一、新等级:英雄等级开放至30级

现有英雄等级开放至30级,玩家可以继续培养目前的英雄至更高等级,获得更好的属性提升。 

二、新属性:英雄成长度
    英雄从10级开始,每提升一个等级都需要获得对应的成长度属性。成长度未达到指定要求,经验可以继续累积,但是无法提升英雄等级。(由于进阶符每次随机增加1~5点成长度,因而可能出现成长度超过上限的情况,例如达到1004)

 成长度可以靠进阶符提升,进阶符通过“进阶任务”获取。成长度不会因英雄升级而清零,即每一级只需要获得50点成长度即可。 

 1、成长度的获取
    在英雄属性新增“成长度”数值,成长度通过道具“进阶符”提升。点击“提升”时会提示玩家使用相应的进阶符:
    1-3星英雄使用初级进阶符;
    4-5星英雄使用中级进阶符;
    6星英雄使用高级进阶符;
    每个进阶符随机增加1-5点成长度。

 成长度将直接对英雄属性产生影响,成长度提升时,英雄各项基础属性也将得到提升(可通过英雄属性面板查看)。成长度对属性的影响与获得成长度的时机无关,同一个英雄在等级和天赋相同的情况下,无论何时成长度达到1000,最终属性(不包括装备)是一样的。

2、进阶符的获取
    进阶符通过“进阶任务”获得(点击“任务”可以找到“进阶任务”选项),进阶任务分为3个级别,分别获得初、中、高级进阶符,每天0点刷新玩家的进阶任务,每个玩家每天可免费刷新3次进阶任务,也可以使用道具“无字天书”来刷新进阶任务。使用道具刷新不限次数。每次刷新时,无论玩家是否已完成任务,均将当前任务清空,第二天玩家可重新获得初级、中级、高级进阶任务各1个。 每天最多只能完成15次进阶任务,每周最多可完成42次进阶任务。完成进阶任务后,获得相应级别的进阶符1个。进阶任务种类繁多,包括运输、攻打副本(小提示:卞和洞地图可通过战场徽章兑换获得)、获取战功、跑商、“打羊”等等,玩家在不同阶段获得的进阶任务可能不同。
   完成相应任务时,除非刷新任务(0点刷新或手动刷新),否则该阶不会出现新的任务。
   被捕获关押但未被激活的英雄是无法使用进阶符的(成长度)。 

三、新宝石系统:宝石合成

   1.为充分发挥英雄实力,新版本增加宝石合成功能。4个同级同类型的宝石可以百分百合成为更高1级的宝石。

   2.原来的各类碎石、宝石、灵石对应新版本的1级宝石、2级宝石、3级宝石。

   3.玩家镶嵌宝石时,被替换下来的宝石将不会消失,原样返还至仓库,镶嵌绑定的宝石时装备也将随之绑定(给未绑定的装备镶嵌绑定宝石时,系统会有二次确认提示)

   4.镶嵌宝石时所获得的属性将不再取随机值,镶嵌时将直接获得该宝石描述的数值,让您不再有镶嵌时碰运气的烦恼。

   5.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界面新增的“宝石合成”选项,进行宝石合成。

   6.新版本中,装备产出时自带3孔的概率大幅提高。

   7.为了保证宝石数值的平衡,减少了防御宝石(金刚石)可以镶嵌的部位数。

 

四、英雄劝降和体力修改
    英雄劝降和升级:
    1.大幅降低英雄劝降和升级时对各种材料的需求量

体力药:
    1.副本调整,玩家可以通过体验“英雄冒险”获取高级体力药(2);
    2.大幅降低6星英雄的体力药消耗 

勇冠千军副本调整
    1.勇冠千军层数由原来的100层调整为150层;由于英雄新等级的开放,各层的难度有一定增加
    2.每天参与勇冠千军玩法可获得大量宝石,难度越高获取的宝石等级越高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