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泉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生命之泉

战争日复一日,人们祈求和平,渴望生命,在人们对神灵不断的苛求下,神明动容,许下了一方泉水--生命之泉。在里面,生命是不会衰老和死亡的!

在每个国家的国战城池蓝色区域会出现一个生命之泉,每天18:00至23:00,生命之泉会开启,在开启状态下,玩家可以派兵进行占领,系统只扣除派出部队在路上消耗的粮食,占领驻扎后,不再消耗任何粮食。

生命之泉同野地相似,只能存在一支部队,其他部队来占领时,会发生战斗;每日23:00,生命之泉会关闭,任何玩家不可再向其派兵,此时已停留在生命之泉的士兵不会被系统遣返(在此期间不会消耗任何粮食),但玩家可以自行撤回。直到次日18:00系统会遣返所有的士兵,之后生命之泉会再次开启,进入了一个新的循环,依此类推。

说明:在生命之泉中,玩家可以占领,不可以换防不可以联防,玩家仅可派出一支部队挑战或争夺生命之泉。

* 最新信息以游戏中为准